我的牢獄生活 真沒想到說我可以一直呆在家無聊的過的每一天 每天死守著這間房子&小孩 唉~ 人生怎ㄇ可以這樣內! 雖然老公常對我租辦公室說:這只是過度期而已 只要小孩大一點就可以帶他到處跑了 但是 現在的我真的快…………..悶死了 感覺好像要跟世界脫離了一樣 真辦公室出租像個[自閉兒]似的 唉~ 家庭主婦真的不是我想要的角色 還是在外面工作自由自在的比較好 比較輕鬆&比較自在 難怪常聽人家說:情願辦公室出租出去外面工作 也不願在家顧小孩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這句話的涵義囉 或許是我的個性比較怕沒自由吧? 不管如何! 希望能快快脫離這買屋種生活 如果時間能快轉那該有多好 讓弟弟能快一點長大 這樣我就能脫離這種無聊的生活 如果有快速成長藥劑的話 拜託! 請來一罐婚禮顧問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av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